2010-12-03

幾件大事

我長了10顆牙
前面8顆    後面2顆
有了這些小幫牙
我就可以品嘗更多美食了!!
阿娘買了支牙刷給我
所以我都刷刷刷 自己 刷刷牙~~
刷乾淨 可以吃更多好吃的
只是趕忙吃東西的我 難免會被燙到
地瓜甜甜超好吃 就算燙到 也要忍住

P.S. 阿爹阿娘想了很久
決定帶我去打流感疫苗
我很勇敢 打針不哭哭
看我貼著貼布勇猛的樣子

但我討厭 看醫生
看到醫生 拿照耳朵的 喉嚨的!!我就大哭喔!
整個晴光診所都知道 我來了

1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伺候了呼呼大人什摸口味的牙膏
    看過小朋友專用的 草莓 西瓜 口味
    刷起牙來 應該會更開心

    回覆刪除